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堪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堪回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寒光。”最近,這系列的小學生爆笑作文片斷在網上流傳,網友表示,看到這些,想到了自己“不堪回首”的童年,差點當場笑死。揚子晚報記者發現,這一小學生作文帖最早出現在天涯社區,經過諸多網友的各種補充,依然“經久不衰”。

  童年隨便一寫留下諸多笑料。

  這些小作文的原帖是天涯上的《咳咳,一不小心看到了我小時候寫的作文,風中凌亂內牛滿面中》,發帖人是從2009年開始寫的,他看到了小時候的周記,第一周是:“今天我去媽媽單位玩了,很高興。”第二周想起了上周去媽媽單位玩,十分高興;第三周又想起了上上周去媽媽單位玩的事,真高興啊!

  之後,網友各種各樣的小學生作文一一出現了。“表妹小時候造句,用因為所以,她寫:因為媽媽長得矮,所以她的朋友都叫她張矮子。被我舉報后被她媽暴捶一頓。”還有人寫作文比較愛偷懶,一個網友說,以前老師讓以《我的爺爺》為題寫一篇作文,自己就翻開作文書,把書中的《我的姐姐》全部換成“爺爺”,於是,就變成了:我有一個可愛的爺爺,每天穿着碎花小裙子,扎着兩個羊角辮,可漂亮了。第二天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作文讀了一遍,當時那個情形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歡樂!

  此外,網友所寫的:“俺記得俺班一男生的作文,當時小學二年級,他寫道,這個周末我去了鄉下外婆家,滿山都是成熟了的馬鈴薯,掛在枝頭隨風搖動……”“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地寫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激烈的狗叫,出門一看原來是老姨和老姨夫……”也同樣令人忍俊不禁。

  初一:帥哦

您正在瀏覽: 不堪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