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之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之英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中國何時納英語為課程,只是很小就知道英語很重要。初中時的第一次接觸了膚淺的英語,之所以說膚淺,是因為我學了三年,學的只是語法、重點、考點、單詞學的是枯燥乏味的做題行為。結果就是畢業時,我說不出幾個句子,不知道西方文化。依據達爾文的《進化論》,勢必會造成這樣。可我知道努力,知道努力地死記硬背,知道努力地做題,努力地考試。一切都在努力,可不知為什麼,我見到字母就頭昏腦脹,不知所以然了。後來還是沒能減少英語考試后被罵的命運。

  先前,老師對我們說過,任何人都得學習,為“出名”而不折手段。也許這樣,市場經濟的今天盛行補課風,什麼什麼班在一排上排列着,於是乎,便出現一個小時前A門進,現在B門進,一個小時后C門進。補課變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了,似乎聽起來這很慘?其實,補課才是我唯一的放鬆時間,那時麻木地與同僚聊天,共同討論着這些語法題的答案,消磨着時光。就這樣,完成一個補程的我不知老師講了些什麼,只知同僚的命運也悲慘。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這樣的補法,我只補一次肯定是不行的,只有一次次的進補班大門。經過幾次補程后的我率先解放了,不是因為我的英語考試成績提高了,而是因為我的成績止步不前甚至有些後退,再加上老師說為了不影響自己補班的聲譽,也讓我提前走人了,誰叫今天市場經濟呢?今天的我依然對英語九竅不通,只通一竅。老實說造成這樣的原因,只有印象派的話才能解釋清楚,這名言很簡單,說的是“左耳進,右耳進,不知道說了什麼,只知道還有26個字母了。

您正在瀏覽: 學之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之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