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英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英語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難怪,大家也對他也有意思地看待英語。畢竟英語這種東西說實話,可用性也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哎,可惜了,在下堂堂八尺大漢在這小小的英語也要被折服,

  英語呀,英語。毛大老師呀,毛大老師,害人不淺呀。

  想當初,不學英語時,上英語課,我都如有一個瞎子在看看電視。可現在,說實話,ABCD都不在話下了。吃飯多了嗎?然而並沒有。我只能啃着枯草吳文,看着天文生子。

  哎,加油呀,加油呀。兄弟們,讓我好好好好哦。

  不逛了,我爸又叫我去學習了。

  命苦呀。不過,讓我挑戰一下英語,對於我這種好勝的人來說,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卻去烏雲不是山。

  站我一個好的英語也是不錯的,大家好好加油,別把數學老師教的英語忘到肚子里去了。嘻嘻,不說了。上去學英語,這個。好好,走。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