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學之後(續寫最後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之後(續寫最後一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想着:“我以前為什麼就不好好學習呢?曠了課去找鳥窩,到薩爾河上去溜冰……現在糟了,法語課的最後一課講完了,以後我就再也不能學法語了。想起這些,我多麼懊悔,恨不得自己能回到過去,從新開始,好好學習。 

  天陰沉沉的,開始起風了。此時的天暗了下來,下起了小雨,彷彿是上帝也在為阿爾薩斯哭泣。畫眉依舊是蹲在早晨的那棵大樹上,他的叫聲變得凄慘起來,似乎也在訴說著失去國土的傷感。普魯士兵依舊在鋸木廠後邊的草地上操練,他們昂着頭,得意地把掠奪來的土地踏在腳下,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生氣極了,瞪着眼睛看着他們,撿起地上的一塊石頭用盡全身的力量向他們扔去。一個普魯士兵沖了過來,拉着我吼道:“小鬼,都當了亡國奴了,也不老實點!”說完便痛打了我一頓。我再也抑制不住情感,大吼一聲:“法蘭西萬歲!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屬於法國的!”然後我便迅速地沖向了布告牌,一把扯下那該死的布告,撕成了碎片。忽然,我的腦門上已挨了重重的一拳,倒在地上,昏了過去。 

  昏睡中,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法國軍隊把普魯士兵打得狼狽不堪,阿爾薩斯的上空重新飄揚起法國國旗。韓麥爾先生又回來給我們上課了,他站在講台前,給學生們講着語法……

您正在瀏覽: 放學之後(續寫最後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之後(續寫最後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