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之間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之間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今天上完語文課,收拾鉛筆盒的時候發現我的一支鋼筆丟了。真是的,誰偷了我的筆,我在心裡埋怨着。我以為是同桌拿了,我問他看見沒有,他說沒有。我想是不是掉了地上,低頭一看,地上也沒有,我想一定是被人偷了。

  第二天,上完課,我發現我前邊的同學拿着我的筆,我連忙過去對她說:“這是我的筆。”前邊的同學臉紅了紅說道:“這怎麼會是你的,這是我媽媽給我買的。”我氣的哼了一聲走了。到了家,我簡直太生氣了,我是怒髮衝冠,十分生氣,我就是不明白我的同學為什麼要偷我的筆。再說,我的筆也不怎麼好。她為什要偷?

  過了幾天,我前邊的同學跟我說:“對不起,是我拿了你的筆。現在我把筆還你了,你不要生氣了。”我霎時多雲轉晴:“不要緊,現在你把筆還我了,我也就原諒你了。”我拍拍同學的肩膀,好了,我們去玩吧。我同學說:“好呀,我們一起去玩吧。”……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之間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之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