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中二三事之英語測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二三事之英語測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麗的班主任是英語老師,而麗的英語成績還可以,現在剛開始一周,老師給同學發下來英語卷,要測試一下同學的英語水平。

  卷子是灰色的,用手一抹就會花了,麗看着這些題,心裡就不自覺的有些反感,不過還是得答。成績出來后,麗問了問以前熟悉的同學,都考了九十,而麗才考了七十多,麗的真是成績是和她們差不多的,但是麗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成績會這樣,自己也有些接受不了。

  媽媽要來看麗,課間的時候媽媽給麗帶了一大包好吃的,媽媽想問問老師麗的學習情況,麗就帶着媽媽來見老師,老師看了看麗說起了最近的英語測試,說麗雖然是成績不好,但是考當地的一個不好的高中還是可以的,媽媽聽了有些不是滋味,說麗以前學習挺好的,老師笑了笑,說了一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嘛”

  後面說了什麼,麗不記得了,麗只覺得老師那一笑是有些諷刺的,總覺得老師瞧不起自己,麗心裡很不服氣,很想自己以前的老師,老師憑什麼說麗只能去那個差一些的高中,初中才剛剛開始,而且這只是一個普通的老師自己組織的測試,難道就憑這個嗎,麗有些不喜歡這個老師,只覺得這個老師並不看重自己。

  麗上課的時候還是會學習單詞,背語法,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考單詞,不僅要拼寫,而且要說出相關的語法,麗沒到這時候就很緊張,擔心自己會說錯,不想讓老師更加認定了她只能去差一點的高中的想法,麗想做些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注意到自己,自己也是有考上好高中的能力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二三事之英語測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二三事之英語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