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吳璇婷的生日,她邀請我到她家裡去給她過生日。上午我和媽媽到九九隆超市去買生日禮物。媽媽給我挑了一個小巧玲瓏的生日禮物,並且讓賣東西的阿姨幫我包裝。 

  下午我到她家把禮物送給她,她迫不及待地打開禮物盒,拿出禮物,這是一個桃形的玻璃屋,裡面有水還有一個小人站在水中間,玻璃屋下面有一個小花環,小花環下面有一個開關,只要一按開關就會發出很漂亮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她說:“哇!這個禮物真漂亮”!正當我們在欣賞生日禮物時,叔叔就提了一個生日蛋糕回來。我們就開始吃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是雙層的,上面有兩朵花,下面一層有7朵花生日蛋糕裡面還有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