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瀟湘系列】帶着淚水前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帶着淚水前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都是很脆弱的,摔倒的那一刻都喜歡哭,我也不例外。但我更喜歡帶着淚水爬起來,並繼續前進。這淚水,是一次很好的提醒,提醒自己走路時要小心翼翼,並時刻注意腳下的泥濘,以便今後不斷地吸取教訓,更好地前進。

  ------題記

  人生的路上,難免會碰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這就需要我們站起來繼續前進,我想,淚水是帶着我們前進的最好動力。

  我是非常喜歡淚水的,我在傷心時,它會順着我的臉頰輕輕地落下。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許多,領悟到了許多。這淚水,可以是落魄的,可以是激動的,可以是無言的。但是,這一切都不重要。有了這麼多種的淚水,我的人生不會有缺憾,它們將是我一生的財富。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有些怪異,淚水怎可演變為財富?其實不然,若能從淚水中領悟到人生的哲理,那麼,淚水便也是一種財富。上帝賜給每個人不止一次淚水,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這是上帝在群眾里遴選着他的守護天使,所有的人必定會分為兩類,一類上天堂,一類入地獄。上天堂的人經受的考驗是最多的。他們得從淚水中汲取教訓,跌倒了,再爬起來。但是,等待着他們的卻是天堂里的生活。

  落魄的淚水的滋味可不好受。沒有人理解自己,就連曾經要好的朋友都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自己,似乎與他們不是同一類人。這種感覺,我是深有體會的。當時我的便拚命的學習。我知道,只有成績好才能讓他們改變對我的看法。最終,我成功了。

  激動的淚水大多是喜悅的。可以是因為參加的比賽獲獎了,自己冥思苦想的一道題終於接了出來,自己的夙願終得實現等。此時的我們便是最幸福的人兒。激動的淚水讓我們更有信心戰勝奔跑在自己前面的那個人。

  無言的淚水是很奇妙的。它可以讓你情不自禁地想哭,甚至沒有什麼“為什麼”。你可能會想怎樣才能改變,於是,便又是一番努力,又有一位成功者誕生。

  我喜歡帶着淚水前進,帶着淚水奔跑於人生的大道上。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帶着淚水前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帶着淚水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