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瀟湘系列〗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瀟湘系列〗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 標籤:通城作文 聖火作文 奧運聖火作文 聖火傳遞作文

今天,註定是個不平凡的日子,是個永載史冊的日子。因為,奧林匹克聖火將於下午4時進入南通市境內,開始新一輪的火炬傳遞。 

  我和妹妹早早的就來到了聖火傳遞現場,卻還是晚了。“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這些詞已形容不了當時的人之多。天,依舊那麼熱,卻擋不住人們火一樣的熱情。老人、成人、孩子都前來湊熱鬧,“四川,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的呼喊聲響徹雲霄。 

  人群中,不時傳來幾聲“來了!來了!”的話語,這時,大家便紛紛拿出相機、手機,都想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幕。當然,這都是一部分人搞的“惡作劇”,但是,沒有多少人因此而生氣,反倒是有些興奮。 

  妹妹顯然受不了這種“興奮”,一會兒撓撓頭,一會兒抓抓手,一會兒又蹲下去,還時不時地對我說:“姐姐,我熱。”沒辦法,我只好厚着臉皮對前面的叔叔阿姨說:“請讓一讓,我妹妹有些不舒服,請讓她到前面去。”我知道,此時誰不想一睹聖火的風采,甘心把自己的位置讓給別人?然而,出乎我的意料,前面的人也都儘力讓了出來,這是南通人民團結友愛的表現啊! 

  時針指向4時,手中的相機便忙個不停了。警車、火炬手乘坐的大巴等都被我一一記錄了下來。火炬手們不停地向窗外的人群揮手致意。這一揮手,表現了火炬手們的自信以及對奧運的祝福。 

  火炬手終於在人們的期待中姍姍來遲了。兩旁是護跑手,前後都有警車相伴,可謂聲勢浩大。火炬手們穿着一身精神的“奧運套裝”,臉上始終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人們擁擠着向前,揮舞着手中的旗幟,不停地按着相機的快門。請原諒,我沒有拍下這一幕。但是,它已刻在我的心中。 

  幾十秒過後,火炬手走遠了,一旁的人群也都散了。我卻趁機擠到前面拍攝了幾張警車的照片。這樣,回家后我便可以向爸爸吹噓:這個夏天,我看到了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的景觀!我為此而感到自豪!Yeah!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聖火耀江海,愛心涌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