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瀟湘系列〗“六一節”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六一節”隨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心中無限地感慨。是對過去所浪費的時間感到惋惜,還是對自己即將跨入青春的門檻而感到激動?我想,應該是前者吧。

  -----小引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至今我才明白這句話的真諦。這句話並不是只教育人們要珍惜時間,更主要的事,它告訴了人們:時間是“划世紀”的使者。眨眼的一瞬間,時間便可以立即從一天轉變為第二天。逝去的光陰不再有,嶄新的瞬間總會來。

  這個六一節,便是如此這般。

  從孩童轉變為少女,一生也只有一次。於是,便顯得格外珍貴。我早早地起來迎接兒童節的第一縷陽光,只為看一眼孩童時期的最後走後一抹魚肚白,看着它慢慢地消釋,不讓自己的童年留有遺憾。

  這一天,我是獨自過的。媽媽出門時對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個兒童節,如果你一個人在家無聊,那就去小荷玩玩吧,和網友們談談心能緩解你的情緒。”“哦。”我顯然不願再多說一個字。因為只要我一想到曾浪費的13年的光陰,就開始恨自己,繼而不願多說一個字。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初一同學的心聲吧。

  上午,是在小攤上度過的。買了幾對可愛的夾子和漂亮的發繩,手上拿着一本《讀者》,邊看邊吃着麻辣燙,還不時的想着該怎樣度過剩餘的時光。此時,真得很希望現在就是6月2日,並不是我不喜歡過兒童節,而是我不想讓自己這麼傷感。若是過去了,以後便可以開開心心地過青年節了,至於最後一個青年節的到來,在我看來還早着呢。

  下午,打開電腦。登錄小荷,進入聊天室。看到好友“可樂寶寶”也在,便給她發了一句“寶寶”,見對方回了我一句“呵呵”,便立即離開了。我想,此時,電腦前的她應該還沉浸在兒童節的喜悅中吧!我不想影響她,便悄悄地離開了。於是,我便在投稿箱里閑逛,順便評點一下別人的作文。這或許也是發泄情緒的的一種方法吧!我想。

  整個六一節似乎過得很“窩囊”,思緒也很亂,於是,隨想出了上面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六一節”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六一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