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 標籤:上網利弊作文 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演講稿作文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 

  上網,是新時代的一種工具,我們上網可以查資料、看作文、讀小說、聽音樂、聊天……查資料、看作文、讀小說可以擴大我們的知識面;聽音樂、聊天等可以是我們放鬆心情……可見,上網的好處很多。 

  網上BBS、聊天室、OICQ、網絡視屏會議等技術手段可以使我們與那些不認識的人進行討論問題。在此,他們可以得到專家的指導;同學們善意的批評;老師精心的指點;還可以得到一些熱心人士的解答,從而便可以與他人交流的渠道更加寬廣,交流方式更加自由。 

  我們小學生上網可以知道很多的豐富資源和信息。網絡也是我們的一位好老師,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會越來越先進,用途也會越來越廣泛。它的誕生給我們帶來許多變化,人們可以用電腦運算書寫精確書寫。 

  鄧小平爺爺曾經說過;“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不錯,計算機的好處真的很多。 

  在網上,英語內容比較多,這,難道不可以促使我們更積極的學英語嗎?這,難道不更好嗎?通過網絡,我們還可以向某些白雲飄飄網投稿,以此向全國各地的朋友展示你自己的才華。同時,你也可以找到不足,取長補短,這樣會進步的更快。 

  我認為,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利用網絡。 

  我的眼睛啊完畢,謝謝大家! 

  五、三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