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聽力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聽力競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報了英語聽力競賽的同學星期天上午8:30到9:30要去學校考試,全縣的選手也都集中在我們學校參加這次英語競賽。大家星期六都在家裡認真的複習,早些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毛老師也在給我們提供輔導,進行英語競賽的考試準備。 

  今天,這個讓人激動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我被安排三(7)班教室,和許多被安排在同一考室的同學一起,我們走進了三(7)班考室,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等待着監考老師的和考試的到來。 

  考試終於開始了,大家都在認真地聽著錄音機播放的聽力材料,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仔細辯聽著錄音機里傳出的每一個單詞和每一句句子,生怕錯過一個發間。教室里除了錄音機里的朗讀聲,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響了。我也大家一樣,盯着試卷,聽著錄音,專心致志地答着每一道題目。 

  時間過得很快,快要結束了,試題也已經聽到了最後一題。最後一題對於我來說很難,我就聽到了一個單詞該怎麼寫,其他的我全是蒙的。看來,平時還得多練習積累才行! 

  考試結束的廣播響起,終於熬到了考試結束。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出教室,他們三五成群地向操場走去,一邊走,還一邊對着答案。我聽到班上的幾個同學正和別班的幾個同學大聲地討論着這次考試的題目,他們也大部分都是最後一題不會做,看來,這題真是難倒了大家啊!

您正在瀏覽: 英語聽力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聽力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