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雖白頭,心依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白頭,心依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哼着《父親》,想着父親。無限感慨湧上心頭,淚水四溢。

  我的父親,一位平凡的人。他雖沒有其他父親那麼偉大,對於我,他可謂是盡心儘力,把一切最好的都給予我。他,每天從早到晚不停地工作,從沒坐下來好好地休息過,每時每刻都能見他忙碌的身影。即使這樣,我都不曾對他說過:“父親,休息一下把!”

  那次,他生病了,但依然堅持工作。醫生曾說過:“一定不能幹重活,最好少做事,多休息。”可他卻不聽,還是依如前,早起晚睡。小時候,認為這是敬業愛崗。而現在,我明白了,這就是愛。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給予我好的生活,給予我好的學習條件,給予我……天漸漸黑了,夜已寂靜。當每個人回想今天,期待明天時,我的父親依然還過在今天。在微弱的燈光下,細心挑揀着產品。直至深夜,我從可以依稀感到他拖着疲憊的身子,去狼吞虎咽地吃冷菜冷飯。儘管如此,他還邊吃邊讚歎:“真好吃呀!”即便隱約依稀,真情依舊如同淚水的催化劑。那一夜,很久很久無法入眠,一切都……

  我未出世時,他就為了將會出世的我打拚。從我出生到現在,十六年了。十六年,多麼漫長,我都不曾知曉他如何熬過來的。不懂事的我埋怨過他,討厭過他,煩過他。

  如今的他,已沒了當年的體魄。兩鬢依稀可見銀絲,魚尾的紋理爬上了臉,白皙的手更有摩擦力了。在走幾步就要半百的你,依然支撐、帶領、堅守這個家……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父親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他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請您笑納。”一切的一切換不來,愛會讓心與心的距離更近。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都是為了我們。

  父親,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

  父親,你對我做的一切,我雙手接下。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懂事,不聽話。但是,你放心,我一定用我的心,我的情。如你一般,雖白頭,心依存!

  那些美好的記憶,甜的,收藏在我的世界里。時光流逝,書頁泛黃,內心的記憶、情義長存。父親,一生的教導者,指引着。父愛如山,不如母愛細柔,但它深遠巍峨。大概這就是他最好的表達吧!

  把石斛蘭“父親之花”獻給剛毅、親切、威嚴的父親。我的爸爸,要強的爸爸,不願屈服的爸爸,獻最好的給他。

  浙江台州玉環縣玉環縣清港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三:描繪思念

您正在瀏覽: 雖白頭,心依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白頭,心依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