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依然,心依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依然,心依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清涼,滲進純白色的衣衫,那是你為我斟滿的相思酒,點點滴滴,滴滴點點,捧一袖馨香,從此,終讀懂了我多情的詩行。  

  輕薄的雨霧,如你身上的紗衣,縹縹緲緲,若隱若現,如水的柔情,不經意間,打動了想你的魂靈。  

  黃昏,細雨,輕掀你西窗的紗簾,你臨窗而立,透過鮮花的容顏,是你欲訴還羞的眼,我便醉了,閃爍的淚光凝望你,竟已是千年。  

  是誰在彈奏古老的琴弦,莫不是又見你的素手纖纖,前世的風牽動今夜的纏綿,夢終醒,夢終斷,夢難再相見。  

  一聲嘆息,在花香里隱隱,思念的憂鬱,如雨,如風,如這夜色,泛濫,一紙素箋,用詩句表述了想你的昏眩。  

  疼痛,因想你的思緒糾纏,你的眼眸,如水流過,也許是昨夜的夢幻,扯一片蒼涼的月華,遮住如傷的眼,卻驀然發現,夢依然,心依然,守着你我的遙遠。

您正在瀏覽: 夢依然,心依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依然,心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