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心依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心依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走多遠,無論走多久,也不要忘記你的初心。——題記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人生匆匆數十載,,一路走來,我們趕着學步,趕着認字,趕着讀書,趕着長大。

  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斷學習,學會了許多,而同時,卻也又失去了許多。

  有失才有得,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在人生的道路之中,每個人都有所得失。

  我很慶幸我沒有失掉我的初心。

  我本着積極向上,努力學習的初心,和當初的我一模一樣,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向前。

  面對這整個生活,如今的我們才剛剛起航,就像一隻沒有任何經驗的菜鳥一般。

  前方的道路是否險峻,也唯有自己一步一步向前探索。

  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也請你不要再迷失本心,流連在人生旅途之中的一塊小風景中。

  這時請你問問自己,你的初心是什麼,你的初心還在嗎?

  曾經的雄心壯志,是否已被現實的殘酷險峻所擊散;曾經的堅定不移,是否已被路邊虛幻的風景所迷離。

  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有風雨兼程。

  有多少人正踏着遙遠的征程,在這滿是曲折,荊棘,彎路與虛幻的美景的征程之中。

  但,又有多少人無論在過多久,再走多遠,看見怎樣的美好事物,也沒有遺忘自己的初心,也沒有改變自己的初心呢?

  在這個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變化的世界之中,我希望四周的景色如何變換,腳下的道路如何艱難,我都能保持住自己的一片初心,仍舊樂觀向上,努力刻苦。

  但願時光在變,初心依然。

您正在瀏覽: 初心依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心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