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imeneverstopitsfeet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imeneverstopitsfeet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timeneverstopitsfeet 標籤:forever作文 internet作文 believe作文 fet作文

  珍惜他們給我的友誼;珍惜父母給我的親情;珍惜他給我的愛…… 

  即將過去的初二讓我的心不停地顫抖,初三來得這麼快啊,真的是措手不及哪! 

  小學的稚嫩,初一的成長,初二的懵懂,註定了我初三的成熟…… 

  每天頂着風,來回於三點一線,心裡僅存的是學習,學習,不停地努力學習!不帶任何多餘的感情。 

  呵!良久的回味后,不禁感嘆:多麼悲哀的生活啊!卻,繼續,繼續重複着日復一日枯燥的生活。 

  他,他們,他們全都和我一樣,寂寞,無助,整天被關在學習的牢籠之中,無法逃避...... 

您正在瀏覽: timeneverstopitsfeet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imeneverstopitsfee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