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絮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絮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飛絮拂下,這若隱若現的畫面正是她們所嚮往的。    ——題記    主要人物介紹:    珊若:多愁善感的女孩,成績不錯,很善良。    幻云:開朗卻不樂觀,成績很好。    蘭楓:性格直爽,成績不好,老師極力反對她和別人交往。    (註:其它人物在文章中介紹。)        一縷陽光射進窗戶,一個女孩望着窗外痴痴的想着什麼,她是珊若。一個很美的女孩,只是最近出了些不順心的事,心情很糟。“若兒,該去上學了。”“哦。”她輕輕的答到,聲音那樣柔,那樣甜。    來到學校,依然是那麼熟悉。“嗖——”一個男孩和珊若擦肩而過。珊若心裡驚了一下,不過立刻緩了下來。他連正眼都沒看珊若。不過珊若遇見他總會有一種感覺,或許這就叫做喜歡吧。他叫做李君(數學很好,只是很粗心),有着和所有男孩一樣的幽默,健談,只是不對珊若。    美貌和善良在珊若身上並存,只是她太傷感了,所以朋友很少,不過倒有幾個知心朋友。只要深入認識珊若,就會發現她做的沒件事都是為了別人。看到她美到零點的樣子,女孩們本身就會產生一種嫉妒,就更別談和她交朋友了。但是因為她成績一直是全校第一,老師一直護着她,還不至於過得很糟。    直到……珊若認識了一個女孩——幻雲。幻雲成績也不錯,是班上的尖子。她也很漂亮,而且很開朗,有很多朋友。雖然她們兩個的性格完全不同,但她們相同的思想,一樣的主張使得她們很快成了好朋友,並且很巧,成了同桌。    慢慢的,珊若發現幻雲其實也很傷感。    有一天,珊若知道了一個秘密……    下集預告:到底是什麼秘密呢?這個秘密會帶來什麼災難呢?敬請關注下集。    註:因冰晶寫作能力有限,只寫這麼點了,多多包涵哈~下集會稍長些。  

您正在瀏覽: 飛絮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絮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