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nextstop,happines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xtstop,happiness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 ,

  four│ 

|宇、1| 

因為家族的關係所以我要依靠女裝來做自己。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女裝彆扭極了。 

可是又暗暗為自己是女裝而可以接近瑤感到欣喜。 

瑤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感到溫暖的女生,在學校被傳為是一個很厲害的小學生。 

她曾經很不削的說" 太不象樣了!任性的少爺性格,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都會去做,倔強的輝,我們都可以接受。然而你卻不分黑白,輕易的就捨棄自信滿滿的性格! 

  就算變不成父親那樣又有什麼關係!輝就一直保持輝這樣,做一個有自己風格的公司領導者不就可以了!" 

做一個自己的風格? 

我想,瑤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就算失敗也不放棄! 

可是…… 

我更怕的是我是男生的事暴露。 

也是因為這樣,我認識了那個叫江琳姍的女孩。 

刁蠻任性大小姐風範 

這些都是人們一位得琳? 

身材短小,看起來很可愛,但性格和女王相似,冷漠。 因為琳曾被綁架過,而父母和學校互相推卸責任,使琳的心受到了打擊。一開始,因為童年的陰影,討厭張昕瑤並經常罵她,之後慢慢了解了瑤,於是感情越來越好,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我想,因為琳太珍惜這份友誼,就算我是用男裝接近瑤,她也會扮楚楚可憐,讓瑤【遠離】我。 

隨後她居然因為報復好好的整了我一番。 

於是我把她拉下坑。 

那一次,我想我是中、毒、了。

您正在瀏覽: nextstop,happines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xtstop,happine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