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你無權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你無權放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我墜落的朋友,我要你的生命單純而快樂,充滿陽光。

  你可記得三千年前的那個鬼魅,為你一次又一次放棄正果,為了奈何橋上的一絲落寂,為了鬼門關的一次轉身,為瞭望鄉台上單薄的背影,他用前年的修行換你三世輪迴。你忘了,可我卻記得,那是我們的前世今生,我再次放棄了正果,偷偷地少喝了一口孟婆湯,帶着殘存的記憶找到你。你總是問我為什麼對你真么好。我要告訴你,我為你而生。你的今生是我前世的修行。你沒有權利讓它充滿悲傷,你不可以用天堂鳥一樣寂寞的姿勢站立,你淚流滿面,我聽到了自己的心碎,你拉開自己的傷口,笑着說不痛不痛,我卻在心裡流淚。你要給我好好活着,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請給我一個最燦爛的微笑。

  你是否已經忘記了那隻火紅的狐狸,在王子走後獨自哭泣,抱着自己的尾巴,想起你的過去。她向每一陣風詢問你的蹤跡,向每一朵花述說你的善良。她用鮮血在落葉上寫下一秋的祝福。你的今生是她前世染紅的楓葉,她是你今生的愛人,你沒有權利讓她失落。你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亦飛翔的速度愛她,你是她今生的幸福。不要再傷害自己,你看不到她的心在流血。你要為她快樂地活着,請給她一個最溫暖的懷抱。

  有一個人,你一定知道。她十月懷胎的苦是你無法想象,在所有人都快要放棄你的時候她仍舊愛你,沒有理由,只因為你是她生命的延續。一次又一次被叫到學校,為了你受到不應有的憤怒,你難道不會內疚?你有沒有想過你連夜不歸市,有一個人在大街上發瘋的呼喚你有沒有想過在你忘我快樂的時候,有人擁有怎樣無助的眼神。不要怪我沒有在她的面前把你留下,我的家不是你的巢。她不會要你給她回報,只要能看見你快樂地成長,幸福地活着,請給她最美的祈禱。

  我親愛的朋友,請擦乾眼淚。我知道你的落寂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只是怕受到傷害的保護色。請你不要再在陰暗的角落單曲回放半般彈奏《天鵝》,走進陽光,展開潔白的翅膀,在金色中,你將不再是那個令人傷心的孩子,飛翔,你的命運是高空中最絢麗的芭蕾!

您正在瀏覽: 生命,你無權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你無權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