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之心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點亮了前方的道路,給予我們前行的力量。——題記 

  談感恩,說道德,講愛美,點滴之處,流露芬芳;點滴之處,將愛傳承。 

  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從睜眼看到第一縷陽光時起,伴隨着種種,我們的父母陪伴着我們,看這我們一點點成長。 

  歲月在流逝,父母的愛不變,父母的心亦未變,變得只是我們,我們在長大。一天天,一日日,在時光的沖刷中,我們卻漸漸學會了任性,學會了挑剔,學會了叛逆……總認為父母說明都不懂,什麼都不好。 

  時光帶給了我們高大的身軀,卻沒有將感恩帶來!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面對着父母的嘮叨,我們為何不能儘力克制一下自己,耐心地聽他們把話講完? 

  面對着父母的要求,我們為何不能謹慎規範一下自己,認真的有選擇的去遵循? 

  面對着父母的批評,我們為何不能仔細思索一下它們,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勉之”? 

  ……  …… 

  種種的情形,我們只需懷揣一顆感恩之心,認真聆聽父母,剋制自己,就能融洽的與我們的父母溝通交流,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何況,古人有云:“百善孝為先”,我們雖然做不到香九齡的“冬則溫,下則?酢保?墒俏頤僑茨蘢齙較蚋改肝屎茫?酶改赴殘模?頤撬淙蛔霾壞焦湃宋?鵓錘改付?貧ǖ乃?欣窠冢?晌頤僑茨蘢齙皆諫?鈧泄匭母改浮⑿⒕錘改福?鋦改缸雋λ?薌暗氖露? 

  感恩的心正從這裡悄然流露,那是一股無法避忌的愛的美麗的清泉。它是如此純正,如此令人心醉,如此讓人感慨! 

  為愛做起吧!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去關心我們的父母,去關心為我們不懈的付出的父母吧! 

  懷揣着感恩之心,唱響一曲嘹亮的感恩之歌,大聲地喊出;“Believe we can.”,讓我們一同朝着那幸福的大門前去,好好兒回報一下我們的父母! 

  行動起來,因為我們懷揣着一顆感恩之心,為愛奮鬥是你我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