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轟--嚓" 

  隨着一聲炸雷響徹天地,頃刻間烏雲密布,暴風驟起,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夏天的雨,就是這樣,來去匆匆,刻不容緩,瀟洒迅猛而淋漓盡致。 

  就像是大海中安然航行的獨木舟突然經受暴風雨的洗禮,我獨自蜷縮在冰冷的角落——今夜,父母不在。驚恐、暴躁和不安同時湧上心頭,淚水滴落在地上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哭…… 

  雨水打在地上激起一個個大大的水泡,風聲,雨聲,打雷聲交雜着縈繞在我的耳畔,回蕩在我的心田。無助的目光逐漸由期待轉變成了失望乃至絕望。 

  …… 

  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淚水、雨水同時滴落在地面,化作流淌的河。 

  終於 

  —— 

  在眼淚中明白 

  與其等待成長 

  不如奮力拚搏 

  於是,用力擦乾淚水,重新燃燒熱情,人生的獨木舟決不可以就此擱淺,就算遍體鱗傷,也要勇敢面對,就算血漬斑斑,也決不輕言放棄。一定要到達大海的那端,哪怕,支離破碎。哪一段成功不需要付出,哪一段成長不會有傷痛? 

  當終於能夠面對暴雨 

  當辛酸逐漸演變成幸福 

  流着淚的面龐 

  嘴角 

  終於學會上揚 

  傷痛的翅膀 

  也能用力翱翔 

  於是,我學會了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