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之痛(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痛(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離別的日子了。初中三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許許多多,一起快樂一起傷心,9年4班就像一個大家庭養育了我們三年。明天,就要離別了。 我們學生之間每天都有說有笑一起奮發努力向夢想奔跑着。在這三年裡我們也有過爭吵,可很快就會重歸於好。我們雖然都是獨生子女但我們並不是小皇上、小公主,因為這個我們中的每個人都是寬容善良的人,但是,我們班也有頑皮的男生們,他們常常把老師搞的沒轍,因為他們滾刀肉的精神令人佩服,也因有他們班級里才有顏面不斷的笑聲和一張張娃娃似的笑臉啊。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怎麼能不感到幸福呢?所以我捨不得他們啊,心裡酸酸的~~~~~   

  在這個家庭里有兩個家長,她們就是英語老師(班任)和數學老師(付班任)。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默默的奉獻而不善言表的人,但她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們要好好學啊,不好好學看將來誰後悔。”她是個偏向的老師,我是一個中等生,在小學幾乎不學英語,是她告訴我什麼是English,傳授我 Thank sb. (for doing sth.),她對我的教育不亞於小學老師。我要對她說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to learn English, thank you for teaching.,她對像我一樣的學生關愛有加,對學習好的學生沒有對我們那樣的耐心,一位他們都是“一點通”嘛。她不僅用急切的眼神告訴這些頑皮的孩子快快學而且還用她的耐心去開導他們,可是這樣的付出對他們這幫搗蛋鬼們簡直是於事無補。 

  這個時候就要數學老師登場了,她對那些頑皮的孩子可有辦法了。第一招就是損你,把你損的無處藏身,其實損你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讓你學習。第二招就摻雜了一點暴力,它是第一招的升華,如果第一招不起作用就可以用這一招了,在我們班裡沒有一個人招架得了這一招的,所以我們在她的面前都是乖孩子哦。她平時也是很和藹的。我們是她教的最後一屆畢業生了,她教過我班同學的家長,教過5班的班任,還是我們英語老師的老師呢。我可佩服她了,佩服她畫圓的功夫。三根手指三下兩下一個圓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而且畫的效果比用圓規還好呢。我最佩服她的還是她的那種認真勁,她教完我們就退休了,可老師的那份責任心讓她仍然盡心儘力的叫我們,甚至會強課來給我們上。我們雖然表面很生氣但心裡的那份感動是無法用言語言表的。 

  我有這樣一個家庭,我感到好幸福啊。可是明天就要離別了,我無法想象那時的苦,明天我一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學習當中,好好學一天!明天,我期待它快點來慢些走。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痛(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