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昔日這裡還是一個幽靜的庭院,到處瀰漫著清幽的花香,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影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如夢如幻,又是那麼安靜,祥和。

  穿過依稀的樹枝,我彷彿看到了我的童年,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幾個六七歲的小孩圍蹲在一塊兒,正好奇的探索着人們都知道的“秘密”。或是在一大片嫩綠的草地上,席地而坐、毫無肆慮地奔跑,大談着自己的夢想,歡笑聲和花兒一起飄蕩。或是在那座被曾經的我們稱為“山”的小土垛上,高舉着用樹枝和穀草做成的火把,吆喝着,我們要消滅壞人……也許這一切都是那麼幼稚可笑,但它畢竟是我童年生活的真實寫照,是我人生旅程中一處必不可少的風景。

  現在,這裡已經沒有那麼多供孩子玩耍的地方了,什麼石板路啦,小水溝啦,小土包啦……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又一座高大的辦公樓,一條又一條寬闊的公路。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那棵陪伴我走過了十幾個春夏的枇杷樹,至今還挺挺地屹立在微風中,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它還會結出果實……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但回憶終究是回憶,它再也不可能變為現實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趁記憶還沒有被歲月完全磨滅,趕緊回首眺望,那些花兒一樣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