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風雨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在肆意地彈奏着煩躁的喘息,抑揚中淡忘了色彩,音符定格在花季。遲暮的年華,風雨交加,回歸青澀的歲月,那枝頭,正含苞……

  曉月當空,晚風吹亂我的頭髮。月光如水,悄然透過窗欞,靜靜地瀉在我的書桌上。空蕩蕩的房間陪伴着心中同樣空蕩蕩的我。那燈光,還是橘黃色,還是那樣純凈、溫馨。春天還沒有過去,可為什麼如此凄寒呢?風吹散了我心中的風塵,吹謝了百花,難道,冬天又回來了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手不由地抖動,那份試卷飄落到地上。我彎下腰,輕輕拿起那份試卷,兩顆豆大的淚珠順着臉頰落到試卷上。試卷濕潤了,那刺眼的分數顯得更加惹人眼,它張牙舞爪,放肆地嘲笑着我的愚鈍與無知。心中莫名湧來一陣恐懼。這樣的分數,達得到你的目標嗎?它能達到老師的高要求嗎?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心中一陣酸楚。我難道要甘於後退嗎?不,絕不!剎那間,我想到了她,想到了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的她!她的遭遇,令人惋惜。面對家庭、事業、婚姻、愛情的缺陷,她用女子那份敏感與執着為她的生命作出了一個完美的詮釋,演繹出“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千古佳話。

  對啊,“紅銷香斷”註定是黛玉凄婉的結局,但易安告訴我,努力執着才是我的歸宿。失敗不可怕,我要擦乾淚水,在風雨中成長,努力、執着、地去尋找那隱藏在烏雲后的彩虹,那屬於我的彩虹!

  在風雨中成長,我要插上執着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