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季,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我喜歡夏天的熱情奔放,我喜歡秋天的落葉夕陽,我喜歡冬天的飄零白雪。每一個季節都有迷人的景物,每一個季節都有讓我難以忘懷的回憶。

  俗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的季節,種子在春天投入大地的懷抱,花草樹木在春天裡蘇醒過來,各種鳥兒在春天裡開始放聲歌唱。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春天的到來而充滿生機,煥然一新。往往在此時,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邀上幾個好友,一起去踏春,別有一番趣味在心頭。

  夏天一到,便成了窈窕淑女展示美好身段的大好時節。此時,我最喜歡買上一根冰淇淋,撐上一把小陽傘,邊享受着美食邊爛漫着陽光,欣賞那五顏六色的人兒,真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來表達的愜意。

  秋天一來,秋風一吹,落葉紛紛飄零。當你站在正在飄零着落葉的大樹下,閉上眼睛,張開雙臂,深深的呼吸,你會感覺自己像似飛了起來。在這個收穫的季節,快樂了一群又一群豐收的人兒。

  冬天的雪是上天給予的最美的恩賜,像天使一般的來到人間。看着那銀裝的世界,內心的塵埃彷彿被滌盪乾淨,內心一片祥和,純白。

  一年四季,風姿各異,我都喜歡。當你用心去欣賞每一個季節里獨特的景物時,你必定會被大自然巧奪天工的偉大創造而震撼,心情也一定會因為這美麗的景色而覺得特別的開心愉悅,從而讓我們的生活因為這美麗的季節而變得更加美好。我就喜歡這春、夏、秋、冬,就像喜歡着四個俊美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