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季節 

  轉眼間,冬去冬來,天氣開始漸漸地回暖,氣候變得潮濕,給人一種滋潤溫暖的感覺。春天終於回來了,它的降臨給大自然一片新的景象。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 

  一到春天,就是放風箏的季節。今天我就和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我們激動的又喊又叫,又跑又跳,高興的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你看大家一邊跑,一邊放線兒,五顏六色的風箏慢慢地升起來,越升越高,在蔚藍的天幕中展現出千姿百態。有的像大飛機,在天空中展翅飛翔;有的像金魚,在湛藍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遨遊;有的像花蝴蝶,在梨花中翩翩起舞;有的像雄鷹,在藍藍的天河中扇動着強壯的翅膀,飛向那遙遠的前方……啊,那藍天上五彩繽紛,真像萬花筒,又像美麗的樂園。 

  一陣春雨過後,一叢叢嫩綠的小草伸了伸懶腰。一朵朵小藍花、小白花、小紅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楊柳晃動着剛長出的嫩枝。桃樹張開了粉紅的笑臉,迎接這美好的春天。春風后,沉睡了一冬的樹木又披上了綠色的紗布,枝頭上又抽出了嫩綠的幼芽,帶着對新生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在微風中抖動! 

啊!春,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把綠絨帶進原野,山林之中;把絢麗的色調,染於花朵上,;把湛藍覆蓋於大海,將淡綠洒然湖水之中。 

  我愛你啊春,像個旅行者,漂泊四方,播下春地種子,傳播春的音信,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晨冰,並用那溫暖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