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粉裝玉砌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我更喜歡那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繁華盛開,百花爭艷,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柳樹也發芽了,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的搖晃着,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風吹拂着清澈的河水,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嬉戲着;水面上蕩漾着微微的漣漪,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點點金光。 

  草地上,小草們脫去了那黃色的舊衣服,換上了翠綠色的春裝。花朵們爭着吵着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裙子,春風一吹,花兒和草兒們跳起了歡快的集體舞。 

  眨眼間,下起了牛毛細雨,這場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經過雨水的滋潤,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把大自然裝飾一新。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啊!漫天飛舞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千姿百態的風箏格外美麗。這時候,我是多麼願意做一隻風箏,在藍天下盡情地飛翔,這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你帶着生命和希望慢慢地走來,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春天是一副五彩繽紛的畫卷,萬紫千紅的春天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