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李宇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李宇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季之中,我最喜歡春季。它不像夏那樣炎熱難耐,不像秋那樣張揚顯擺,還不像冬那樣冷酷無情。它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溫情。

  又是一年春好處,人們脫掉了厚重的棉衣,輕裝上陣了。

  在我們小區里,也接受了春的洗禮。我在窗里往外看,我家樓前的大草坪里,有了些小芽,它們大多都是三葉草。我在高處看,草坪不是冬天那般死寂,不是枯草敗葉,而是充滿了生機。

  我抵擋不住春的誘惑,下樓玩去了。空氣真新鮮,春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不遠處有幾聲鳥叫,但與常見的麻雀叫聲不同,我聞聲走去,是燕子,從南方飛回的燕子。

  我還想去感受春,繼續向前走去,出了院兒,來到廣場。空氣中隱隱約約隨風飄動着幾樣東西,再仔細看了看,明白了一切。有人放風箏,那天,風不大不小,正適合放風箏,我後悔自己怎麼沒帶。“哈拉嘩啦”有了流水聲,冰也化了,水面不時有氣泡浮上來,又破了,那是魚兒在玩耍嬉戲。到處充滿了生命的氣息,春真美!

  我喜歡春,它生機勃勃,熱鬧非凡。它比其它三季更富有魅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李宇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