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中考前的最後一篇作文,我想藉此平定下那緊張的心情。

  ——題記

  我喜歡大自然,它不同於我們的精心雕刻,它的隨意,它的放蕩,它的美是那麼的令人陶醉。在它的懷抱中,不會感到有約束,有壓力。

  自然教我們學會了許多,滴水可以穿石,是在教我們做事要持之以恆;青松迎接風雨,是在教我們做人要堅強;石縫間的生命,是在教我們要敢於進取……在大自然這個課堂中我們更能記住教訓。

  自然中有着樹,有生長在懸崖上的,在石縫中的,在田野間的。一簇簇、一叢叢的。有的竟是獨木成林。我不得不讚美自然的力量。是它提供着這一片綠洲讓我陶醉。

  在這忙碌的六月,我經常會停下來,仰望着天空。不論是那一望無際的藍色,還是襯托在藍色上面的白色,他們都讓我陶醉於之中。看這天上的雲捲雲舒,想着未來的美好。心情豁然開朗了許多——藍天是那麼的寬懷,任憑着白雲遊來散去……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大自然勾勒了一幅讓人沉醉的畫。畫中很溫和,也帶着點憂愁,想着這一天就這樣流逝了……夕陽的紅染了半邊天。沉入了夢幻的世界。多希望不要把這幅畫抹滅掉啊!讓我永遠陶醉在這樣的畫卷中。

  自然很快就把那幅讓人遐想的畫抹得一團黑了,黑色籠罩着整個天空——又是自然的傑作。不過正是這一抹黑掩蓋了一切的一切。彷彿全世界都停止了運動,世界陷入了一片沉寂。我獨自享受着這安靜的時光。無須演示着什麼。

  自然中的美是我們所無法效仿的。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為它所陶醉。自然是那麼的自然,我就是喜歡陶醉於這樣的自然。

  這篇是我對我的第一篇發表的文章所做的改編,還有什麼不足的話,還望大家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