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萬物復蘇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便是那春意盎然、百花齊放的春天了。

  我喜歡春天的風。

  春風輕輕地吹着,吹走了寒冬,吹來了春天。她溫柔地撫摸着大地,像一位母親,為大地脫下雪白的棉襖,換上嫩綠的新意。

  我喜歡春天的雨。

  春天,綿綿的細雨哩哩啦啦地下個不停。但她卻像春天的使者,融化了冬日的冰雪,喚醒了冬眠的動物,預示着,寒冬已經過去,春天就要來臨!

  我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

  春天,小草伸了伸懶腰,從黑褐色的泥土裡鑽出了小腦袋;花兒們不再害羞,紛紛張開了笑臉,沖行人們微笑;小熊揉揉雙眼,伸了伸懶腰,結束了冬眠,開始了新的生活;孩子們來到公園踏青,他們手裡拉着風箏線,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嬉戲着。

  我喜歡春天奼紫嫣紅的百花。

  春天的花,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粉紅的桃花,猶如姑娘紅潤的臉頰,白裡透紅,潔白無暇的水仙,花如其名,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水中仙子,在風中散發著陣陣清香......

  我喜歡春天的一切。

  春天的花花草草,春天的細雨綿綿,春天的陣陣微風,春天的生機勃勃,春天的萬物復蘇,春天的一切又一切,都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令人陶醉。啊,春天!美麗的春天!你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