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季。 

  最先讓我知道秋天來臨的不是天氣預報,也不是報紙上的報道,而是走在路上突然穿過你身體的秋風。秋風吹來,涼氣襲人,頓時感覺冰冰涼的,讓人知道秋風是無情的,冰涼的。 

  但是秋風吹過後,我突然感覺到在冰涼的表皮下我的血是熱的,是流動的,我的心臟在有規律地跳動,這在其他時候感覺不到。所以,秋風並非冷漠無情,而是賦予人以生命力的。她比春風更強勁,更有活力,也更深沉。 

  不知道為什麼,一到秋天,我便會不由自主地回憶往事。不管那時笑得多開心,哭得多悲哀,回憶時總帶有一丁點傷感。特別是到了深秋,這種感覺就越來越強烈,醫生說這叫“季節性抑鬱症”。 

  到了秋天,好象什麼都比平時寧靜一些。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份深沉。這種深沉好象是由某種不明白的痛苦帶來的,就好象課文里說的那樣“也惟有這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 

  大地上的樹靜靜地立着,花靜靜地凋謝着,忽然來了一陣小雨,打在臉上透心的涼。即便你現在怒不可遏,但當一滴秋雨落在你的臉上,你會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愚蠢,然後又是那麼的孤獨。 

  秋雨不會讓人心喜若狂,更多的是安靜。這種安靜,控制得好的人,便會轉化為寧靜,做事總有隨心所欲,不逾矩的感覺;而控制不好的人,便會心浮氣躁,與周圍的事物格格不入。 

  秋天,她顯得是那麼高深莫測,有時她像天使一樣安撫你受傷的心靈,可有時又像魔鬼一樣,讓你抓狂,走火入魔。她美麗,又危險。雖然我不是個愛冒險,膽大的人,但這些特徵足以讓我有點偏愛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