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老師今天總是不斷地強調說,喜歡一個人沒有錯,真的就是沒有錯。總是不斷地說:“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他跟我們講了他兒子的事。

  他兒子正在讀高一,說的他喜歡着他們班上的一個女生,但是作為父親的他告訴他喜歡一個人真的沒有錯,錯的是沒有化喜歡為動力,因此,只要他考進了前十,就允許他過來我們這邊跟他的那個女生在周末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度過。

  前幾天,我們宿舍的學霸才剛好跟我們說,她的媽媽跟他說,只要他有男朋友就交去吧,免得到時候出去社會的時候被別人給騙了。是啊,哪個母親不是這樣的想法呢!我的媽媽一開始不也是這麼說嗎?不也是這麼想嗎?他說,有男朋友,你喜歡的話,那就在一起吧,你開心就好,你能夠處理得好就好!但是最後真正地,我開始交了,她的第一反應就是反對,待冷靜下來才跟我說,你要好好地考慮清楚,她不干涉。

  我想,所有的母親也都是這樣的吧?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總是希望可以進他們最大的努力來理解我們,但是卻也總是不自覺中就干涉到了我們的生活,而我的母親,卻也非常巧妙地進入了,但最後也還是很理智地,讓我自己想明白。

  想念,想起那句話:念和戀,只差幾筆,但是,帶給人的感受卻天壤之別!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