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小手飾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小手飾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是女生的天性吧,看到小手飾就會心動,總想上前看看,買下來。

  從小時候起一直都是,放學的路上會看到路邊小攤擺放着很多小飾品,有戒指,項鏈,手鏈,雖然現在想想都是那些塑料製品,有的是會掉色的金屬,但是也痴迷的不行,總是要和小夥伴逗留好長時間,每個都要戴在手上試一下,還要問小夥伴好不好看,非要買一個回去才甘心。還記得那時候食品袋裡總會有很多卡片和戒指,只要是買零食就會刻意去買那種,男生是為了卡片買的,如果他們買到的裡面有戒指,總會引起女生的哄搶。

  現在長大一些了,偶爾也會看到類似當年的路邊攤,不過小飾品相比從前精緻很多,而且價格幾乎能買下來從前的一堆了。我也不會像從前一樣在路邊逗留那麼長的時間,只是在遠處看到的時候就瞥一眼,到近處的時候我不會再看。

  不是說不喜歡這些小手飾了,而是購買的方式不一樣了,我會選擇去首飾店或者網上購買,不過還是捨不得買太昂貴的首飾,畢竟不是必需品,在店裡也是買十塊二十塊左右的,在網上買特價商品,但是買回來卻不盡如人意,不是質量差就是與圖片相差很大,銀飾品也都是假的,當然了,幾塊錢的東西怎麼可能是真的呢,不過上當的感覺很不好受。

  除了飾品,我也買過很多手錶,每塊都是很便宜的,現在只有一塊能走,其實這些便宜的手錶花的錢也可以買一個精美的手錶了,之前有人給媽媽送了一塊手鐲,媽媽看我這麼喜歡這些小東西,媽媽就把手鐲給我了,但是我又捨不得戴,很怕被磕壞碰壞,畢竟媽媽都捨不得戴。

  有時候還在想我以為乾脆開一個飾品店,自己還可以戴,哈哈。

您正在瀏覽: 喜歡小手飾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小手飾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