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而又害怕的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而又害怕的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是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些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更來自青春期中的心理暴躁......

  我的煩惱就是既喜歡長大,而又害怕長大。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受?

  有時我老是在想: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吧!”因為這樣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更多小時候不能做的事:完成自己的心愿.做自己喜歡的事.為國家做貢獻.哪怕是掃地.不用受父母的約束.去嘗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

  而每當我聽到《不想長大》中的那句歌詞—“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我就會想:這真是唱出了我的心聲。確實,長大后對於家庭責任更大了,對於事業壓力更大了。要學會去面對,學會承擔和解決一切困難。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根本沒有想小時候那樣充足的時間去歡快,去玩,去享受久違了的童真與快樂。

  但是我想:不長大是不可能的,因為成長的自然規律是無法抗拒的,上帝不會給你一個只讓你玩就能豐衣足食的人生。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其中也不免有些啟示。讓我們去珍惜人生的每一段時光吧!

  剛剛步入青春期的少年幼稚與成熟並存,煩惱與快樂共增。有了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人生不會光有喜,喜怒哀懼一旦缺少就無法領悟到生命的真諦。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用樂觀的態度去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喜歡而又害怕的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而又害怕的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