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的感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感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喜歡的人,喜歡的事總是源源不斷的,也許你會沒有理由,沒有目的地喜歡某種東西。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題記

  一、爺爺奶奶簡單的愛

  爺爺和奶奶,呵,我覺得他們簡直是兩個世界的人。爺爺,典型的老農民形象,老實、淳樸,一輩子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干好每一件事。而奶奶呢?我覺得奶奶就像一個大小姐,雖然奶奶沒有電視劇中的大小姐那麼年輕漂亮,但是我還是覺得奶奶很想嬌生慣養的小姐,奶奶健談,性格比爺爺外向許多,做起事來風風火火。我不知道當年爺爺和奶奶是怎樣相識,怎樣走到一起的,八成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吧。我只知道他們現在很幸福。有句歌詞是“情人總分分和和”而爺爺奶奶,他們的愛很簡單,爺爺不會甜言蜜語,奶奶也從不哭鬧撒嬌。

  喜歡爺爺奶奶的愛,簡單、美好。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二、爸爸媽媽孩子般,長不大

  爸爸和媽媽,像兩個總也長不大的孩子。媽媽,很勤快,很節儉。而爸爸,嘿嘿,爸爸很幽默,很會逗媽媽開心,但是卻比較會偷懶。哈哈,我真的很配服我老爹啊,總能哄得媽媽高高興興,心甘情願的去幹活。看吧!爸爸又在耍小聰明了。周末了,又到吃晚飯的時間了,全家人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媽媽當然不情願離去。“哎呀,都說男女平等,孩兒他爹,每天都是我做飯,今天就算輪也輪到你了吧。”哼,看爸爸如何接招。“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技術不好,孩子們該抗議了,你做的飯好吃,對吧,丫頭。”爸爸向我使了個眼色。“恩,對對對,老媽做的飯最最最好吃了。”“哦?是嗎?哈哈。好好,我今天再給你們露一手,給你們做‘酸菜魚’吃。”哎,可憐的老媽又被老爸騙去做飯了。

  吃過飯,爸爸媽媽懶洋洋的看着電視“快把碗洗了,丫頭、兒子,你們不知道吧,你媽的碗洗的那叫一個乾淨,乾淨的我們家都不用買鏡子了。”爸爸估計重演。“不行,這次說什麼我也不幹了。要不……我們石頭,剪刀,布。輸了的洗。”“好,剪刀,石頭,布……”

  喜歡爸爸媽媽,兩個老小孩,可愛、調皮。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三、偶像潘瑋柏嘻哈帥氣

  我會喜歡潘瑋柏純屬是意外。僅僅只是湖南衛視閃過的一個瞬間,便讓我對這個陽光的大男孩產生了深深的興趣。從那時,我開始關注他,崇拜他。從他的《壁虎漫步》到今天的《玩酷》,我發現我對潘瑋柏已經不是簡單盲目的崇拜。喜歡他,並不是因為他的帥氣,而是喜歡他很孝順,喜歡他親切友好,喜歡他總是信心滿滿,喜歡他的率真,夠直接夠坦白,從來不會假惺惺,喜歡他對音樂的真誠熱愛。他想熱愛自己生命一樣熱愛音樂。現在我已經把他當成是我前進的動力,像他堅持他的嘻鉿風格一樣堅持好好學習。

  喜歡他,沒道理,就因為他是潘瑋柏,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四、戴明慧—代表我自己的符號

  從我“破殼而出”的那一天起,“戴明慧”這三個字就成了我一生的代號,我毫無選擇的接受了它。

  “戴明慧”我喜歡。明,聰明。慧,智慧。我是集聰明和智慧於一身的小丫頭。肯定是爸爸媽媽希望我很聰明,才起的這個名字。

  我是個固執的女孩,我不喜歡別人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我也討厭別人為我的事擅自做主。而“戴明慧”卻是父母強加給我的。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至少,我喜歡。

  喜歡自己,聰明、智慧。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簡單、安慰。

  一切的一切……我喜歡

  喜歡的感覺,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感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