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視線不時的就會飄向一個地方,那裡坐着一個人,一個同樣坐在我心裡的人。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關注到了那個位置的,我只是不禁會看一看他。儘管他會有一些缺點,但是只要能夠有他,能夠看着他,就足夠。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一抬眼就是他的影子,這是巧合嗎?我不知道。我看着他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我是怎麼了?一直都在惹禍的我,居然也會裝的如此的嫻熟,我為了他而改變了,是真的改變了,我如今會為了可以在講台前多受他的一點關注,而一個晚上都在努力的學習,就是為了,可以讓他關注到我。

  我忽然變得變得膩味人了,開始會不自覺的期待他的短信了,我可以體會到受到他短信時的那種感覺,我的胸腔似乎要揣不住我的跳動的心了。我可以體會到,我收不到他的短信時,那種失落與不被重視的憤慨,我知道,我的下眼瞼濕潤了。

  情緒是不受我控制的,但是,就算在清醒的時候,我也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河北保定唐縣趙家莊六年級:趙東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