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跟你在一起玩,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在同一所小學讀,我上四年級,你上六年級,再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你在一起,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直到五年級,我認識了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其中一個好朋友,她也喜歡一個六年級的男生,在我看來,那男生長的很好看,我和其他兩個好朋友,經常想……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對你的感覺不是哥哥的感覺,後來,我才發現,我已經囫圇喜歡上了你。你坐在某一個地方,我的視線不時的就會飄向一個地方,那裡坐着一個同樣坐在我心裡的人。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關注到了那個位置的,我只是不禁會看一看他。儘管你沒發覺。

  但是,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的,默默的埋藏在心裡就好了,不奢望太多,只要能夠一直注視着你就好了,其實去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在紛紛的飄落的潔白的雪裡,迷失了我的渺茫的雙瞳,人世間的一切在此刻,好像都如霧迷濛世情,是多麼冰冷這又是怎樣的寒冬!在I一個人的晴天,天空很藍,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愜意的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不用去擔心什麼煩心的事;一個人的雨天,走在雨里,聆聽曼妙的雨滴聲,微笑的隱藏着內心的不快,不用去面對什麼躲避的事。

  是不是深深的陷在了裡面?

  曾經想過要忘了你,可是做不到,我可能始終無法忘記你,我真希望時間能倒回,這樣,我是不是就可以忘了你呢?曾經的快樂,曾經的美好,曾經的記憶,還在嗎?拾起那曾經嚮往的回憶。討厭一個人,我可以去掩飾可是,喜歡一個人,卻想藏都藏不住呀你感覺到我的感覺了嗎?忍不住的去搜索一切關於你的信息,看到相似的名字都要過去一一瀏覽。

  少年,待我長發及腰,你可會明白我的心意呢?始終藏不住對你的喜歡,而我的知己也有喜歡過一個人。

  少年,或許我該忘了你……

  海南陵水縣陵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麗平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