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 標籤:有錯嗎作文 愛一個人作文 難道作文 沒有錯作文

  哎呀呀,時間過得真快。好像昨天還是晴天,今天就是寒冷的冬天了。我喝着下午茶,看着窗外想。雪,可真美。

  “小蚊,幫媽媽買袋醬油吧。”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路。在路上,只見一個長得很好看的男孩說:“媽媽,等春天來了,我一定送最美的花給你。”這小男孩把我深深的吸引了。我不顧父母的勸告,一路尾隨他回家。白天為了不讓他媽媽發現我,我到處東躲西藏,只為能多看他幾眼。

  夜幕降臨了,冬天的晚上是沒有月亮的,但是漆黑的天空,卻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好不容易趁她媽媽走了,我悄悄的來到他床前,看着他熟睡的容顏。情不自禁的摸了下他的肌膚,好滑,好嫩,忍不住在他紅撲撲的臉蛋上咬了一口。

  “媽媽,好癢。”“啪”燈被打開了。男孩的媽媽站在門前怒目圓睜的看着我:“你個死蚊子,看我不打死你。”我左飛右飛,最終還是逃不過她媽媽的手心。

  我墜落了下來,蜷縮在床上,氣若遊絲的望着你,你卻冷冷的看着我。下輩子我一定投胎做人來愛你。

  再望望窗外,今年的雪,真美。

  初一:誰的青春不二逼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難道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