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一個人,聽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聽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晚,隨着點滴點滴的雨聲,格外的清晰。此時,也是我頭腦最清晰的時刻,同時也是最能讓我心事如潮的時刻。

  喜歡一個人,聽雨。這淅淅瀝瀝的細雨彷彿在提醒我該如何走過這艱苦,而充實`而又苦澀的高三生活。這清脆的的雨聲,近在耳際,就像高考滴滴答答向我們走來的倒計時,給予人一種無形的緊迫感。近來,為了理想我們需要勇敢,背上行囊,向前邁。也許,前面是被雨浸透了的泥路,但請相信,只要你勇敢向前邁過去,即使會被踐的一身泥土,但不要害怕,那是生活在考驗你。要成功就得吃苦,只要不斷積累經驗,縱使下的是傾盆大雨,你也能輕鬆應對……

  喜歡一個人,聽雨。下雨給是給大地的一次洗滌,把污濁的事物全部清除。坎坷`泥濘的道路很長很長,我很害怕,我很怕在半路被絆倒起不來了。但我必須不畏懼孤寂`坎坷,需要的是全力以赴,有時,我會懼怕做題,特別是我弱科的題目。有時一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就足以讓我焦頭爛額,但聽聽那雨滴,它那麼地清澈,那麼地執着。微不足道的小雨滴,每次總朝着個方向滴下去,大石頭那光滑的“腦門”竟被滴穿了。每次,做題做到心煩意亂時就想想那些小雨滴,他們日積月累凝聚成的力量那是不可小看的。

  喜歡一個人,聽雨。在高三這一年中,面臨的不單隻是緊張的學習,心理素質上的壓力也隨之而來。不僅自己給自己壓力,還有來自於父母給予我們的壓力。在我無法釋放的時候,不妨聽聽雨,它是大地最悅耳的樂曲,大自然最龐大的樂隊。在這裡沒有煩惱,可以得到身心的完全釋放,心靈也完全被洗滌了。當雨滴奏出音符的同時,我的心情不再緊張也不再低落。有時,接觸大自然,接觸那雨滴,接觸它滴落在你皮膚那瞬間的沁涼,從而我喜歡上了聽雨,喜歡上了和雨有關的一切一切……

  喜歡一個人,聽雨。在這過程帶給我的是無盡的輕鬆、哲理,同時也有莫名的緊迫感。

  高三:雨凝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聽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