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眼淚劃過唇邊的那一刻時,是她教會了我愛一個人,就應該放手去愛,抬起頭仰望45度角的天空時,是她教會我愛一個人,就要勇敢地大聲說出來,深思中的沉睡,是她們之間的愛,讓我明白只要放下自己的顧慮,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想法,終有一天自己身邊的人會明白自己所做的事。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有一些人戴着“有色眼鏡”去看待一些事物或是情感,這些事物或情感,都以為用議論和猜測就可以一一破解,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自己這樣做,會給那些無辜的人,背上一些不必要譴責。 
 在我們身邊可能會發現,不知何時,自己身邊的一些特殊戀情多了起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會戴着“有色眼鏡”去看待,去排擠她(他)們,但經過時間的推移,我們漸漸放下世俗的眼光,去接受她(他)們,這才明白她(他)們之間的愛是多麼的坎坷,無辜,凄美,深情,痛苦,動人,這一連連竄的情感,真令人深思。 
 其實,她(他)們本來相愛就很痛苦,有時還要飽受道德的譴責和世俗的批判,當那些戴着“有色眼鏡”的人去指責她(他)們時,或去非議她(他)們時,請問一下你們自己是否有資格去評論她(他)們,你們配嗎?愛情,從來都不是一件孤立的事,有時候是需要我們的勇氣去支持,不管是怎樣的戀情,我們都要放下一切有意的眼光去看待這純情感,即使我們有多不願意去接受這特殊戀情,我們也沒有任何資格去評論她(他)們之間愛。 
 愛或不愛,不是由我們這些旁觀者去決定,而是由這些戀人去決定,跨越世俗的界線,去追隨自己愛的人,放下顧慮,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這美麗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這世界,也有美好的一面。 
 愛情,它本是一種神聖的情感,它是我們成熟的必經路線,如此神聖的,奇妙的愛,我們又怎麼忍心去玷污它呢,其實,我們常常把愛掛在嘴邊,是不是真的懂得愛,是不是真的明白這愛的背後有什麼意義。 
 像我們這樣小的年紀,本應該先把自己的成績提高才是,至於這愛或不愛,還是要看我們長大后所考慮的,至於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看了一部名為《yes or no》的電影,這電影表達這種情感之間的愛,同是我對於這情感的一種見解,就像這人們所說的“只羨鴛鴦不羨仙”吧。 
 我希望等我長大之後會有人願意接受我的溺愛,和他一起白頭到老,然後帶着相互之間的承諾離開塵世。 
 愛是無常,我祝天下相愛的人幸福。 
 同時也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