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似水·不會消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似水·不會消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她會在你受傷的時候給予你安慰,她會在你受欺負的時候替你出頭,她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在第一時間裡伸出援助之手,她會在你迷茫的時候給你答案,她會在你哭泣的時候陪你一起傷心。

  這就是朋友。可以為你付出全部的朋友。那時候,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共患難,一起學習。雖然有些牽絆,但我們還是憑藉著那濃濃的友情撐了下來。她是一名數學課代表,擁有着一雙大的驚人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普通的鼻子,還有一個有本事的嘴。每次有什麼事情,她總會第一個想到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找英語老師改卷子,第一次她沒有我考的多,但是她並沒有灰心,在第二次就反超我了,我們就是這樣互相比着學習,絕不嫉妒。但是可以有羨慕,越是羨慕才會激勵鞭策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珍惜朋友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美好的時光讓無知的心靈淹沒。珍惜朋友,珍惜友情,同樣,朋友才會更重視我們之間的友情。

  六年級:凝雪之寒

您正在瀏覽: 友情似水·不會消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似水·不會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