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若愛·相思·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愛·相思·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蘇,輾轉回首,不變的,仍是你的眸。

  掀開簾,揭開那場朴樹迷離的夢。

  窗外,梧桐飄了一地。是否需踱步而至,拾起,製成標本,使之成為永恆。緩緩地抬起頭,望着無際的星空,心中泛起陣陣漣漪,遠方的人兒,過得還好嗎?漫步在靜默的青石板上,任月灑下,虛弱的身子受不住,輕咳幾聲。他風不停,思念繼續。於是,長廊出現身影。

  黛玉倚着欄,埋下頭,劉海遮住眼的朦朧,微微輕咳幾聲,白絹紅殷,血染花了她的心。緊緊裹住衣,倒吸一口氣。他,在思寶玉,青梅配竹馬,奈何什麼?清透亦意和,那又如何?今兩處異處,恐不再相見。她不依,也不願。“賈家、院深、某房、那人,他亦再思我嗎?”望着月光喃喃語,黛玉止不住那內心的思。

  倔強地揚起頭,企圖收回那顆隱淚。殊不知,瘦弱的身子擋不住……

  次日,丫頭望着榻上的黛玉,心疼道:“姑娘可知昨夜之事?大夫告之,姑娘傷了風寒。姑娘嬌貴,又絕食,這般為何?”見黛玉不答,也就退至一旁。

  “哎喲,妹妹,我的好妹妹!”待遇望着她的姐姐含淚走來,心中漾起一陣溫暖,掙扎着坐起,將頭微微向後傾。蒼白的臉凄涼而又唯美,勉強擠出一絲苦笑。

  見姐姐哽咽着,黛玉輕輕地搖了搖頭。用一陣像被風吹出來的聲音道:“姐姐不必傷心難過,妹妹我已長成。遂有心事……”黛玉頓住了,他感覺極不舒服,便用手掩住臉,咳了一陣。望着那不知為何的血,黛玉漠然,不顧姐姐忽然暈倒在地,有自己緩緩地躺下,假裝小憩。

  當眼中那滴聚集已久的淚流下,她在心中默念:“為了寶玉,我無悔。”

  是的,為了寶玉,她無悔。

  (完)

  達州市----宣漢縣----芭蕉初級中學----三年級五班初三:木木昔

您正在瀏覽: 若愛·相思·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愛·相思·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