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讓我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五一”放假了,媽媽白天到外面打工,只有晚上才能回家,我一個人在家裡十分無聊,便打開抽屜拿出照片來欣賞。 

  打開第一頁,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孩提時的照片,只見媽媽搭着我的肩,拉着我的小手,微微地一笑,“咔嚓”一聲,記下了美好的童年,啊!那時的母親,面色紅潤,頭髮烏黑,散發出青春的活力,顯得是那麼地有精神。 

  二 

  下一頁,是我們全家人的合照,那時我大概七八歲左右,外公外婆還是老當益壯,我站在爸爸和媽媽的中間,他們摟着我,笑得那麼甜,那麼歡!可是,照片當中的媽媽顯得有點兒勞累,好像十分憔悴的樣子。是啊,當時我家經濟還不怎麼富裕,為了支撐這個家,爸爸到處奔波,媽媽也忙這忙那的,十分辛苦。但是媽媽仍然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你瞧,對未來的美好希望,就在她那會發亮的眼睛里。 

  三 

  再翻幾張,是我和媽媽在前幾年的時候照的,因為當時我快小學畢業了,學校要學生的照片,所以我同媽媽一起去照相。我仔細一看,猛然發覺媽媽的臉上,出現了淡淡的斑點和皺紋。記得那天晚上,我在陪媽媽睡覺的時候,不經意間發現她的頭上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幾根銀絲,雪白雪白的,和那烏黑的頭髮形成了對比,原來媽媽也會老。一時之間,淚水浸滿了我的雙眼…… 

  照片——媽媽那不變的情懷 

  看着手中的相冊,我的眼前就不禁浮現出以前的一幕幕往事。在這些照片中,我看到了媽媽變化的外貌,更體會了媽媽那不變的情懷!媽媽,雖然人的生命很短暫,像流星一樣轉眼即逝,但是我相信“幸運天使”一定會保護着你,希望你永遠年輕,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