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神聖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神聖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把傘,風雨來臨的時候,“趴”撐開小傘,那用母愛做成的屏障,抵擋着風雨!母愛是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照亮了我的靈魂,照亮了我心靈的深處……

  母愛給了我呵護,給了我生命,給我注入了靈魂,她像一部電影,她像一個童話,她像……

  母親,這是一個多麼呀!是她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更是她為我們長大成人打下了深深地基礎。母愛是無私的,它像三月的和風吹走了我們成長的煩惱,它像甘露滋潤着混沌的童心,它像波光粼粼的大河,而我們是河中的魚蝦,在大河的懷抱中自由自在地嬉戲、奮鬥……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愛,關心的愛,體貼的愛,友誼的愛,而最使人震撼,又最使人感動的,要數沒有任何愛能代替的母愛了。

  五年級:連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神聖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神聖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