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愛·淚的敘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愛·淚的敘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鬧鐘,那麼快,那麼快,那麼快,轉眼已經十幾年來吧!從我悄悄地降臨到這世上到開始學步再到如今的活蹦亂跳,在這期間你不僅要照顧我,還要為我的病而擔憂,更要教我做人的道理,這些年來,從一無所知到一片彷徨再到天真無邪,然後是稚嫩成熟的考驗與風風雨雨,只有你,才願陪在我身邊。小溪給予大海的感恩,露珠給予小草的甘甜,野花給予大地的芳香。然而我……試問:你的愛我如何感恩?我沒有富有的錢財與精力,也沒有勇氣對你說感恩,更沒有多好的表達能力向你去表達出來。我就只有這篇“心的匯成”來表達我——一棵小草對你——一片大地的感恩!敬愛而又龐大的大地,我不知如何表達我這一顆小小的嫩草對你這偉大的土地如何去感恩,但我是記得,明白的,更是深深領悟得到的,你對我的愛遠遠超過了我對你的感恩,我給予你的也遠遠抵達不了你所給予我的,但請相信我的這顆心和你的那顆心是一摸一樣的,我們都同樣的深愛對方,理解對方,甚至去在乎對方,我們也一模一樣不是嗎?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狂風與暴雨的來臨而發生小小的爭執,但我知道,你的心那麼大,早已忘記了它!而我卻深深的記得,那是我們所說的一舉一動,沒錯,每個字都已我的利益為首者進行深深地沉思與謹慎的考慮才講出來的,而我卻錯認為那是你的自私與孤傲的結晶,是的,那是我錯了,可以原諒我嗎?有時候,我也挺嫉妒的,為什麼你總是有一顆一視同仁的心與平等相待的博愛精神來對待我的同類,給予它們的,與給予我的一樣,難道我不是它們當中的幸運兒嗎?不是的,我不相信!於是我將我的嫉妒與憤怒撒到了你的身上,而你卻一言不發繼續默默地看着我成長,我也知道,你也別再偽裝了,曾在無數個黑夜與暴風雨摻雜的晚上都是你替我承受的,我知道,我也感動,但我卻從未講出,那是因為我要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將它用我獨自的語言記錄下來,講給所有來聽,讓它們明白我的媽媽究竟是多麼的博愛,多麼的偉大,但我也要告訴它們:不要羨慕,也不要嫉妒,那是因為在你們的身邊也有一位這樣的母親,最後,要學會去珍惜與感恩於它!大地——母親,你知道嗎,小草——我終於長大了,終於講出了我此時此刻的感受,我很開心也很快樂,這是我——一棵小草的獨白,更是對你——大地母親的感恩,在這寒冷的冬天內,我已經沉睡,願你能聽見我內心的獨白!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愛·淚的敘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愛·淚的敘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