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渾噩噩的幾天就這麼過去了。在這幾天中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故事峰迴路轉,讓我不知道應該信不信才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自己太笨,太相信別人或者說是自己太傻了。有時候太相信、太信任、太依賴一個人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但往往如果過度的依賴一個人了,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噓寒問暖了,當他突然有一天無影無蹤的消失了,離開你的身邊了,你會感到身邊突然少了一點什麼,自己的心突然空了一塊,一個位置空空的。這也許能用“空虛”來形容。

  其實自己的心很清楚的,很明白的知道心底的那個答案,只是怕出了口、開了口就傷害到別人。可現在我卻慢慢的發現其實自己對別人太慈善了反而最後傷到的是自己。感情中誰也沒有對與錯,也許只有誰欠的誰,誰傷的誰,誰先愛上的誰。至今我很贊同一句話:“現在這個年紀玩玩就好,誰一認真誰就輸了。”想要一段真心真意的感情也許很難,也許你和他相處了一年多了,但這不代表着你可以和他一直走下去。命運無常,順其自然。別人對你的一句很平淡的噓寒問暖就以為別人對你有意思。其實他只不過是一台中央空調罷了。

  該走的走會走,留下的就不會再走了。在愛情里有些人愛得像個觀眾,像一個過路人。不管怎樣付出都像是一片風景!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