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藍天,空氣格外清新,像濾過似的,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邊叫邊向南方飛去,好像在說:“再見了,我明年春天還會回來的。”

  秋姑娘穿着金黃色的衣服,悄悄地來了,默默地裝扮着大地:河水清了,河面泛起了一層層的細浪,像在感謝秋姑娘;菊花打扮得更漂亮了,一朵朵,一簇簇,爭奇鬥豔,好像在選花中之王;只有小草最聽話了,把綠大衣脫下來,換上了黃大衣;樹木也把葉子嘩嘩啦啦地抖落下來,飛舞着,好像一群樹娃娃為向秋姑娘表示謝意,正在聯歡;玉米熟了,一個個玉米棒活像一個個胖娃娃,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金葫蘆似的……秋天真是個金色的世界。

  大多數的人們在田地里忙着收莊稼。黃得耀眼,紅得燦爛,綠得欲滴……他們弓着腰,留着汗,臉上卻帶着笑。秋天真是個成熟的季節。

  天,依然很高,很藍,空氣依然清新,大雁依然戀戀不捨地向南飛去,他們似乎又在說:“辛苦了,勤勞的人們!”

  秋天,成熟又理智,生機盎然又沉穩平靜,是豐收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

  真的,很想大聲對你說:“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