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么,拿着麥克風高歌的一刻?

  

  激動地雙手緊緊握着麥,指關節清晰地凸顯,慢慢靠近嘴邊,頂着下顎,那架勢彷彿要宣洩,卻更像要把世間的天籟詮釋呈現。腿腳自然地一踩一跺,合著拍子,如同鼓手棒下的鼓點,生動地傾瀉。頓時歌聲隨着情緒的高漲自然的流露,或細膩或張揚的音樂,引領進了另一個境界。輕輕的,另一個聲音作為和聲淡淡地加了進來。臉頰顯得異常亮麗,雙眼如星星般發光。眼神對上了另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珠,相視而笑,那是支持、鼓勵。兩人的神態是如此的生動,全身上下的細胞蠢蠢欲動不止。那一刻,是由我們真正的自己在歌唱,唱出了精彩的一刻。

  

  還記得么,在操場上飛奔的一刻?

  

  800米的路途是如此漫長,遠遠看去,隱隱感覺一圈又一圈的永無止盡。汗珠慢慢從額頭滴下,滑落衣衫,激起了倦乏。這時,突然感到從手心傳來的溫暖。回首,只見一張朝氣的笑臉,向太陽一樣,給予人力量。看着被拉起的手,我努力地再一次抬起了步子,向前跑去。遠遠看去,兩個人影在飛奔;仔細觀察,會發現是那雙緊握的手,才使一切有了意義。那一刻,是我們自己在努力地向前,跑過終點的一剎,跑出了精彩。

  

  還記得么,在題海中苦思冥想的一刻?

  

  悶熱的午後心情也同樣躁動不安。強忍着要自己扎首於題集。我認識那一個個三角圓圈拋物線,但它們卻不再認識我。答案怎麼算怎麼錯,“愈演愈烈”。惱怒的想要扔筆的一刻,另一隻握筆的手伸了過來,不急不緩地在那幾何上輕輕連了條線。這一條線使思路漸漸明朗,一切也雨過天晴。抬頭注視那張臉,想要說聲“謝謝”,卻只見其唇邊的笑容,一切盡在不言中。那一刻,我們靠自己寫出了密密麻麻的解答,解出了精彩的一刻。

  

  精彩的一刻,是勝利、是感動;精彩的一刻更是我們,而不是我。

  

  玫瑰、月亮是美麗;花園、星空才是精彩!

  

  精彩一刻,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