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距離·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是初二的時候,就聽說過很多關於初三的傳說。聽說那時候的作業多的能堆成一座山,聽說那時候再也沒有我們喜歡的信息課、美術課和音樂課,聽說那時候每門功課都會變得無比重要聽說畢業即使是天天吵架的同學也會捨不得分別……面對初三,我有些緊張和恐懼,但又很期待。 
  開學了,忙忙碌碌的準備過後,一切似乎都立刻走上了正軌。報到的第一天,忙着整理新書,忙着準備學習用品,忙着適應新的生活……忙忙碌碌,卻也充實快樂。或許這就是初三吧。 
  現在,至少有兩條關於初三的傳說已經被我驗證了,那就是沒了信息課、美術課和音樂課。而且又多了一門新課程:化學,現在每門功課都會變得很重要,歷史、政治都要背,數學、物理、化學都要做,語文、英語都要讀。 
  日子如同流水般一天天過去,轉眼已經到12月份了,剛開學的不適感減少了許多,我漸漸的發現初三其實還有許多值得高興的地方。我們驚呼於化學老師上課做實驗,新的數學老師和張老師的不同教學風格讓我們體驗了不一樣的數學課……每天充實的生活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存在。為了一個目標而積極準備,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吧。 
  當初三不再遙遠,當初三已近在眼前,當初三已在身邊時,曾經的曾經已成為過去,只要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就會發現我們離成功不遠。

您正在瀏覽: 距離·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