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的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愛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個詞的時候是在佟大偽演的一個電視劇里 ,一直不是很明白這個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多年以後 當我開始懂的感情 懂了愛后才開始知道 原來是無奈 一句所謂愛情倒出了太多愛情中的辛酸和無奈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感情就是一個人用心的去對一個人好 不要求回報 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只要相愛就能在一起結婚生子…。一直到安享晚年 兩鬢蒼蒼 然後死去 可生活中遠沒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這愛離不開世俗 我不懷疑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 我也相信還有真愛 可能是我一直遇不到而已吧 

  我一直以為愛情是我手心的痣 我時刻把它緊握 可是現在才發現原來它是枝頭的鳥 我能做到的只是在地上仰望 它卻時刻準備高飛,它想要的繁華與新鮮,芬芳與璀璨,站在地上仰望的我永遠都給不了! 

  當一切都已經要遠走 只省下我 除了茫然無錯我只能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再也不要輕易的付出自己的真心了 因為屬於自己的愛情號碼可能只有一次機會領對 再也不敢輕易的走近這片禁區了! 

  所謂愛情。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愛情 暫無評論